話說 入冬第一波寒流終於要來了 我真感動...

不冷的天氣就不叫冬天啦 而且熱了好久的冬天 總也要來

點冷氣團吧!! 我很高興寒流 最好呢 多冷點 醬子的話

衣櫥裡的冬衣就可以拿來了 不然要冷不冷 要熱又不會很熱

很難穿衣服耶!! 而且”怕冷”的我 冬衣當然都是厚的為

主呀 噗 寒流來這幾天 老妹去畢旅 剛剛才打來跟我說 

他們沒有到淡水老街去 啥?! 我的魚酥 我要阿婆的魚酥

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要吃魚酥啦 嗚嗚嗚....

明天在來寫我今天怎麼倒楣法了....心情超爛...爛到

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