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大家都可以休息一下下囉 一連趕了五六個禮拜的報告

我想都累了吧 我也累了! 看到報告就想吐血 不過 沒想

到 報告趕呀趕的 都期末了耶 真快說 真期待寒假的到來

我又要開始打工了 這次該找什麼工作勒- -? 不過嘛

還是等所有的事完 在來想好了!! 雖然休息 還是有一堆

事在腦中徘徊 我真是一日不得閒呀!! 想不到 這樣子

就快把三上日子過完了 時間啊 還真是無情耶 一直跑 它

為什麼不休息片刻呢? 噗 我又在想太多了!!

好啦 該忙今天的事囉..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做更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