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說到昨天我就欲哭無淚 雖說是我自己做的孽 昨天呢 

因為中毒了(謎:死駭客傳什麼鬼病毒啊!!) 一開機就不對勁

我想有光碟可以重灌 先打給石先生(維修師) 問是不是中毒

就叫他幫我重灌 誰知 我讀的是電腦科系 連重灌都灌不好 真

是無言啊 因為我沒把舊資料刪掉 反而灌到d槽 變成二個作業

系統 連摳了好幾通給石先生 後來我決定在灌一次 電腦不給我

機會了 因為我的e槽 不見了 石先生怕我把電腦用壞 叫我就

別動 so 我的舊資料就來不及搬移 多年來的資料 毀於一灌

中 他一來就直接重灌了... 嗚 我想說跟以往一樣 d槽不

會動到 誰知 重灌後 空空如也 在傻眼後 開始灌一些原本有

的軟體進去 突然想到 上次托弟弟燒的光碟有少部份的資料 一

放 e槽不動 也沒反應 也沒讀到 我瞬間無力 差點癱死在電

腦桌上 嗚嗚嗚... 


等待是很痛苦的 從十二點關機到樓下等石先生來的時候 心事重重

我在擔心弟弟回來會砍死我 在加上老媽在中午又跟老爸鬥起來 

老媽可好啦 吃完她的飯就上班去 我可沒吃說 老爸又繼續對我說

老媽怎樣 老弟怎樣 我們又怎麼xxxx (以下省略)

然後呢 我就聽他唸到一點多才去買飯吃 好痛苦啊 真是後悔沒去

學校 雖然只有二堂課 不過去了也沒用 一但老弟下班回來開機

看到 我會死更慘 唉 好難選擇的昨天也過完了 七百塊就醬子

飛飛飛離我了 還好 可以用寒假打工的錢慢慢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