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中午原本是要去學生餐廳用膳的.. but人太多 沒位子

只好跟著阿霜及阿文去外頭覓食呀 他們說要去長庚地下街吃飯 我想

說 也好 反正學校的吃好久了~ 偶爾換換口味 不過..到醫院裡

吃飯 總覺得有些不太好說 一進去 我只能哇哇哇來形容了...

因為有銀行也有郵局 有咖啡廳也有簡餐店 有便利商店、花店、水果

店、服飾店.... 哇 害我出糗了 因為我對著霜跟文說..哇~

這裡好方便唷 可以住人了耶 他們說了一句 這裡本來就有住人啊..

對厚 我都忘了 這裡都住病人 哇勒 真是丟臉-口- 不過 走了那

麼長的路 我的右腳磨出水泡了 痛死了~ 下次應該是不會想去長庚

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