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在網拍裡的日子 無數筆交易中 令人不愉快的交易了

雖然在ptt上跟大家一起合購我是新手 但基本的網拍規則

我還是很清楚的 今天 團主雖然跟我說事情解決了 

但我相信 大海味布丁這一個網路賣家 雖然我跟它交易多次 但

經過這次後 我真的 不會想 在跟它交易了...

就像我說我進入ptt跟大家合購是新手 但是 人家開的團 

金額都不是小錢耶 像我第一次交易的白媽媽八五折團 人家的金額是二萬

多塊 是這個大海味九折團金額的七倍 再加上開團團主也開過白媽媽

八五折團 一萬多塊 四十多件商品 人家白媽媽可是一件都沒漏

今天交易十七件商品 獨獨漏掉了四件 但此賣家客服很確定的回我們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出貨前會一筆一筆的確認後勾選 但你們的確漏寄

四件商品 還把責任猛推到團主身上...人家評價五百多 沒必要拿自己

評價跟你賭 出貨的包裹中 不管是哪一家 薇珍妮 白媽媽 PG JJS

都會有所謂隨貨附上出貨明細表 也有所謂的點貨程序勾選記號 可大海味

沒有出貨明細 也不承認他們少寄商品 一直懷疑買家的信用 認為

團主把東西a起來 讓人忍無可忍 經過昨日團主以壞評通知 之後 今天

賣家主動聯絡 願意將四件商品補寄出來 就算補寄 還是無法彌補對這次

購買的不愉快... 比我之前買薇珍妮的衣服不能穿 我是懶的換啦!!

還不愉快 甚至我曾買過一件看起來沒怎樣 穿起來很奇怪的衣服 一個月

後我再與賣家聯絡 人家還是願意負責換貨給客人 這才叫敬業態度

不知是帕妃 奇異果 還是e魔鏡 以前叫kiwi一二三館 

反正最好是快寄出來給我啦  我等很久了耶~~~~~~快一個月了

還我衣服來啦=口= 聽到了沒 大海味布丁!!

大海味布丁的信用評價在es板 已經臭掉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