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無聊跑去看三家的家聚,順便啃我的便當~
突然來了很眼熟的電話,但我卻想不起來那是誰了?!不
過我還是接了起來~呵呵~原來是失聯的高中同學~想想
我自從高中畢業以來,除了讀資管二專那二位同學外,似
乎沒跟其他人聯絡哩耶~不過我本來就無心跟他們聯絡哩
~本來就沒什麼交集,畢業後更不用說了!除了以前比較
好的朋友~那就算哩!如果還要我跟那個雙面人見面,大
概就像諜對諜吧-.-比較心機,心機她還是比我重~"~更
好笑的是,還住我家附近而已,還好他讀的是屏商技夜校
的~碰不到面,真好>///<

  來電的這個,只是想透透我的口風吧!誰知道她心裡
想什麼呢?她想辦高中同學會?!呵~這個挺讓我吃驚的
~我認為高中同學會在大家畢業後是不會出現這個玩意兒
的!本來大家感情就很淡了~要不是那個魔女,太會使喚
、訓練我們每個都乖滴像條狗,其實大家心裡都很不爽,
還是沒人敢出聲吧~就算被那個魔女打到黑青、破皮、流
血~也沒人敢吭一聲吧!如果不是醬子的話~我想大家也
沒那麼團結吧!國小中同學會,參加過無數次,沒有一次
人是全到的~算是小聚餐唄~管它滴,我想要見的人到就
行了~既然那位"好"同學要去籌備,那就祝她好運,用好
了通知我就行了=.=,呵呵~

  今天買了杯傻瓜的珍珠綠,就是想咬珍珠才買珍綠滴呀
~珍珠只剩下一丁點,還是賣我!看了真是傻眼,第一次喝
珍綠是咬不到珍珠的!昨天巫毒掉了一隻,心在淌血哩~
為了去拿那一隻,我騎到堀江,還騎錯路外加迷路(騎到
愛河了>///<),這段路騎到真辛苦-.-唉~該說什麼,以
後想約我去高雄的人,請記得別叫我一個人騎!我是超級
路痴..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