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睡唷~上java都聽不懂,不僅老師講太
快,英文哇也聽不懂呢,就有點想昏昏欲睡的念頭,唉~這學
期的我,好混唷~然後又出去開個小會,家聚的事情,一.一”
唉~資金非常不足啊..(哭窮ing)

  明天就是十月一號了!哈利波特六上巿,身上荷包又要失血
~心痛啊>"<,更痛的又來了,我要的東西又快結標了,我可
能會因失血過度死掉掉=.=可能最近會過的很窮...我得好好
的想想怎麼過好了!要來想一個省錢大作戰,嘿嘿嘿~
....(我終於瘋了)

  以上胡言亂語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中午發生讓我非常吃驚
的事,我遇到了以前的男友,我們二個完全嚇到了!畢竟分手粉
久了~雖然二個人的家住很近,有時候會遇到(機會很少),
讀正修一年了,今天真的是我們二個第一次在學校碰面,實在是
...非常的好運啊!我想他大概不會想見我吧!看到他,想到
當初的我是那麼的任性,那麼的....唉~只有感概二字可以
形容耶~ccc,不過我是不能消沉下去的,畢竟我喜歡快樂..
日子雖然平淡,但我粉喜歡唷~
(過著像白茶般的平淡日子 ~I Lik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