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股不祥之氣...原來是老爸挑我毛病來著~
有點累啊!不想頂爸嘴,所以我就閉嘴,不想回話,所以我
就惦惦~中午跟老弟吵架,晚上輪到老爸...今天一點也
不平淡嘛...好想找個安安靜靜的地方,做我想做的事情
~老爸如果你敢把我的愛寵給人..就給我走著瞧..好想
對著老爸醬子講唷~可是醬子就是不尊敬長輩了耶..更何
況~他是我的衣食父母..不過我真的會...發火然後起
肖了...看著寶寶眼睛不舒服~有點難過..可看牠一點
沒事的樣子,就明天看看囉..希望沒事!
  
  最近大家的春天似乎都近了~聖誕節好像也快到了耶~
希望大家在聖誕節前能找到可以一起過聖誕節的另一半~而
我,倦鳥也該歸巢了!而巢是不是還在原地呢?誰知道啊~
呵呵...好累啊~默默的掉淚..做著無言的抗議...
老爸請你給我小心點-.-,我的愛寵請不要給我亂動..
<<<<<<<<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