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想想~離考前的日子好像只差三天耶~
那就過個閒閒滴一天好哩~一大早就睡到十二點多,嘿嘿~
發現感冒似乎愈來愈嚴重哩耶!鼻子一直流鼻水,好難過唷~
直到老媽下午上班前下達命令叫我跟老妹去看醫生,呵呵~
不過等我去書店搬一個星期的份的書回來再說啦!!

  回來就k著惡女這本書,畫風還算ok,內容蠻吸引我的
最近看著挺多溫馨的漫畫,比如心言手語,聾人跟正常人的愛
情,親親我的寶貝也不錯呢,店裡的老闆娘說那些書,都是年
紀大一點的在看,很少有像我那麼小滴人看..呵呵~不過婦
產科的故事也不錯呀!五秒前的作者,就是惡女的作者啦!我
先看了他近代一點的漫畫,覺滴不錯才進攻到惡女這套書,挺
不錯的~等考完我要租個十本回家看,還要把寄放在書店裡的
淘氣小親親抱回家>"<感動啦!!哈哈~

  回家後就看惡女,老妹就叫我帶他去診所,我就懶的上去拿
健保卡,所以我就沒順便看病,一進診所,醫生看到我就以為
今天是我來看病=.=我看到他的眼神,我就說不是我啦~嘿
嘿~其實我還蠻會感冒的,所以醫生都跟我挺熟的,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醫生的女兒跟我同年紀,所以他對我印象深刻,外加我都是
破病都不行時,才會去跟他會面..呵呵,想說會快點好,就
不去看,呵呵....

  說實在,我最近喝的綠茶真的很難喝,我想我不可能去喝傻
瓜的綠茶了啦~不過珍珠挺好吃的,今天的綠荼一樣難喝,苦又
不甜,唉~真的好難過唷,鼻子過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