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雖然忙著練舞,中午忙著開會,但是我絕對沒有
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唷!今天是上跟學長姐下跟學弟妹連絡感
情的日子啦@@~哈!哈!哈!雖然說等人也有人遲到,不過
今天算是粉熱鬧的了!

  二家長老沒幾個,but十家一堆長老,哈哈哈!蝦咪情
形也有,十家剛開始粉高調,然後慢慢滴低低低~二家呢,忙
吃,不過慢慢滴高高高~不過十家的人都粉愛拍照呢,我好期
待照片唷~好想早點看到喔>"<

  最最最感謝的是我上頭的那朵花啦~為了大家請假一個小
時,然後還贊助了我們一千摳~感動呢~不過呢,今天四技20
號的全都到場啦~超級棒滴啦~四甲→蕃茄~三甲→小花~
二甲→檸檬(丟係哇)~一甲→子榕哥哥>///<,我好高興..
很快樂的一天,接下來呢,也將把忙錄的日子過完了~我要告
訴自己甘芭茶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