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大家一起團圓,嘻~
今天一大早,我就跟著苑子還有小冬瓜去
家樂福,買今天要烤的東東!!
  
  家樂福人真的很多..大家的推車粉相愛~
都撞來撞去的..哈哈哈~東挑挑西看看,小冬瓜說
她失業中,最近買東西很在意"價錢",粉古錐說,
雖然大家分隔那麼久了,感情依舊那麼滴"女子"~

  晚上更不用說了,五點多就在那邊升火,準備要烤
肉哩~然後,不知道小冬瓜是不是那麼滴恨我啊~
一直跟我鬥嘴,旁邊滴阿秀都看不下去,叫我們閃一邊鬥,
鬥完在回來吃!!
  
  一邊鬥一邊烤,說實在的~真的很熱,不過烤了一盤
都沒人吃~嗚,人家心裡好難過,哈哈,難過的不是我啦!!
是我們那隻可愛滴無尾熊~今天到場的男生,就只有他啦~
可能大家讀的都不懂,講的事情、話題也不懂~比如啦~
苑子、苑琳、鳳梨讀的是護校..然後講的話題,我跟其他人
就插不上話..等等之類的,大家的紅綠燈就閃來閃去,好不
熱鬧啊!!

  不過今天最吵的是小冬瓜,一直找我鬥嘴~然後阿秀欺負
她,然後她就來欺負我~還好,我平時訓練有佳~早就百毒不侵哩

  
  今天是個美好滴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