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就跟平常一樣,一樣的生活模式,一樣的作習~
但是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我到底過了多久了~也許淡淡的過日子
,才是最好的吧!!
  
  一通電話,響起我過去的記憶~一個陌生但又很熟悉聲音,
響在我的耳邊!那時的我..正如往常的看著網拍~想著又想買些
什麼...一句簡單的問好,我卻不知如何反應!也許我想太多,
但是卻止不了腦袋的運作~大概打暈我...我或許還會
繼續作著不該作的夢~這時一個念頭打醒作夢的我,我忘記自己
疲累的心了~我忘了自己不喜歡高空彈跳的感覺了,心又上又下的
,醬子高低的起伏,早晚我會得心臟病吧>"<
  
  一切的天馬行空,總該回到現實的層面來,等到某一天吧!
我的腦袋才會停止運作,我的心也會停止為人跳動~時間過了那麼
久~人事依舊,只是面目全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