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今天太無聊了 一連發了三次網誌 是天下紅雨還是太
陽從東邊下沉呢? 嗯 話說今天中午 無聊的上了瑪奇 
突然在門外聽到我家大頭叮的呼喚 意思要我開門啦 那就
開門讓牠進來睡覺 厚 牠睡覺還會說夢話勒 厲害厚~
我想說 聽看看牠說了什麼夢話 (迷之音:還會聽貓語 
厲害厲害)(os:哪有 別醬子說 我會害羞>////<)
--------自導自演 下台一鞠躬--------
結果 牠老大醒了 看到我的大圓臉靠進 牠就拿起牠的武
器=口= 牠...牠...牠竟然用後腳頂我的臉 厚 死
叮叮 都不知道牠的腳多髒 不過 據說我家的貓都是用後
腳頂人的臉的 多見不怪了 好了 換我睡午覺 聽說三點
就關機沒事做的我 就爬上老弟的床 準備睡個覺 就請床
上那隻叮叮讓個位 是讓位了啦 牠老大睡飽了 五點正好
眠耶 就喵喵叫叫我起床了 正睡著香甜的說 唉 只好認
命的爬起來啦~~ 我的一天就醬子被我耗光了~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