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半夜就把存錢筒的零錢挖出來說,
算一算..還是跟存入的記錄有差距 =.=
該怎麼說,我是笨蛋嗎?我想應該不是~"~
可是,我每次存錢要算的時候,都會多也會有少
真是見鬼了~
  
  疑?不對,我今天要寫的是MP3,哈哈~
終於可以買了耶!那台我肖想好久了~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去看才看到哇呷意的!!
可是,我粉不幸的,要去買的時候~沒有我要的顏色~
這個很重要耶,沒有就只好肥家啊!
突然想到回家又會經過一家3C~真是怪了!
我要買的時候,就沒有我要的,哇怎麼那麼倒楣啊=.=”

  後來想說沒魚蝦也好啦~再去的時候,真是OX的
倒楣耶!我去時,晚到一步~人家賣掉了..嗚~
只好認命的跟店家訂....

  那我就認命的等唄~應該不會像王寶釵那麼滴辛苦等吧..
苦守寒窯18年...(胡言亂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