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跟哈尼 頂著天黑黑的雲 騎去夢時代 要來去OPEN一下!!

不過因為訂位的關係 中午時段滿滿 我們只好訂下午的二點二十分~

太不巧 剛好 好朋友太準時 整個人不舒服 

DSC06614.JPG

臉色蒼白.... 搖搖欲墜...(倒

晃到二點多 終於給他進去了 裡面空間不大 但 桌面都擺著訂位 

不打電話預訂 還真的要排隊排一段時間的溜~

到處都有OPEN家族的蹤影 管他牆上 還是天花板的 

還有提供玩偶陪你用餐喔... 很可惜 我找了很久 沒有貓 

還在意見欄寫 沒有條碼貓>”< 結果服務人員說 被客人扯壞了腳 

送回去修理了 好可憐喔 喵~

來進入主題吧 我跟哈尼各點了一個套餐 

OPEN將套餐:

1. 凱薩沙拉 2. 燻雞玉米巧達湯 3. 青醬野菇米型麵 4. 抹茶紅豆蛋糕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 我沒吃 哈尼說有醋(倒

左是卡布奇諾菇菇湯(亂掰) 右是玉米濃湯
(圖右)燻雞米玉巧達湯 → 奶油味重  挺好喝的 只是杯子不好用湯匙

青醬米型麵  口感蠻....特別的
青醬野菇米型麵 → 口感很特別 但味道我吃不出來耶 淡了點 不過那個蛋弄的 看起來好好吃

DSC06697.JPG
抹茶紅豆蛋糕 → 就還不錯吃 抹茶味不是很重

LOCK將套餐:

1. 辣味雞翅 2. 卡布奇諾野菇湯 3.LOCK搖滾五線譜 4.抺茶紅豆

辣雞翅 又酸又辣..
辣味雞翅 → 偏酸 會辣 雞翅烤的有脆 但實在太酸 醬用太多了 上面那個沙拉就挺好吃的 好像是梅子醋吧


左是卡布奇諾菇菇湯(亂掰) 右是玉米濃湯
卡布奇諾野菇湯 → 菇味很重 我挺後悔點的 只是想著要交換喝  我們二個都無法接受那味道 
         實圖跟菜單有差距..(倒

LOCK五線譜
搖滾五線譜 → 其實就是海鮮的墨魚麵啦  只是我覺得醬汁太少 吃的有點乾乾的...
      上次去帕米加喏點的那個墨魚麵我就還蠻喜歡的 我吃是沒什麼辣 哈尼說很辣 看個人囉


我其實想點批薩 或那個香米雞飯 哈尼想點喵喵魚 哈哈 他單點份量不少

我們看到隔壁桌的喵喵魚 就蠻大一條的.. 結帳時 看到滿一千有送限量盤

可惜我們二個塞不下 荷包也不夠厚 哈哈.. 吃完就去大創運動運動 改裝的大創 蠻的整齊的 

但看的出來 他還沒弄好 好多架子空空的 晃完就去玉珍齋買鳳凰酥 就是鳳梨酥加鹹蛋黃 還

不錯吃 我們各買一盒要互送~哈哈 

題外話 哈尼多留了一天 因為大雨 所以 嘻 他今天才回去 哈哈

然後 我忘了一個 我們吃完蛋糕後 的後敘啦~

惡搞的結果!!

哈尼很壞 幫LOCK醬上了一個綠爆炸毛 

服務生來收盤子 臉色不改 就把他收走了...

DSC06706.JPG
我也很努力把叉叉扶好 粉辛苦的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