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班了耶 好不踏實喔.. 其實是覺得好快就結束假期了 (被巴

雖然面對老媽的壓力不小 但悠閒在家也很自在.. 只是老媽急著我快有工作

本想下星期一開工最好 怎知道人家那麼急 這份工作我也得來莫名其妙

今天去遞履歷 阿姨也沒說工作內容 也沒說福利 休假啊 薪水啊 什麼的

只說一句要交給老闆看 結果晚上就電話來了 叫我明天去上看看 能不能適應

我突然說... 阿姨還沒跟我說要做啥耶 也沒說薪水跟休假..

每週日休假 週六上半天 早上八點上工 下午五點還是五點半下班..

薪水20k 不滿意的是週六沒得休但上半天還可以啦...冏

這樣子 哈尼下來.. 超不方便的 雖然快當兵 只是...我不能睡懶覺啦>”<

先做做看 搞不好人家不喜歡 我就得滾蛋了~

雖說週六我們二個老是拖到近中午出門 但是 至少我們睡的粉美滿~

哈哈 好吧 先做了 

除了這間 下午還去了一家保全 填了履歷 大概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履歷吧

大公司大概是如此 要填簡答題~然後面試有二關

今天是第一關 有過才有第二關 我個人屬意這間保全啦..因為有週休 還有節日假

薪水也沒比較差 突然問我為什麼沒填身份證 但我心裡想的是 我只是先來應徵

若要聘用 再填也不遲吧 為什麼我要先填給公司 若沒有 我的身份證不就很危險

可能公司也有碎紙機 但保護自己 還是得懂

---------------------------------------------------------------
9/3 就沒去上班了 原因是..他說要讓另一個人試 還好我沒做白工 有給我薪水

但 這種情況 實在令人不舒服 後來 等他們比較完 叫我去 我就不去了..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