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 前二天 老闆都有事 所以我都上個半天.. 但是老闆

你真的很大膽 昨天就敢放我一個人在店裡 等那個拿電腦的客人刷卡

對我放心 可我對你家店的門不放心啊.. 那個門 真令我擔憂啊~

昨天學組電腦 灌軟體 今天把現金交付給我管理了 只是時間被拖很久..

雖然我不愛加班 我個人比較偏好 準時 可以拖一點點時間 然後放我下班

不是 我電腦關了 才跟我說要對報表 要對點現金... 此時 已經二十分

過去了 然後今天拍產品 只是 亮面的東西好難拍喔.. 

都會看到背景 弄好久 整個下午 然後修一修 還好不用美工 只要背景弄掉

這還很快 不然大概用不完吧..

目前學的還可以 只是老闆好忙 等他回來 我不是快下班 就是下班

誰叫我是家庭煮婦 要回家買菜煮飯咩.. 所以 我也沒辦法拖太長時間〔攤

目前是把自己當學徒看 希望有學到有用的東西..至少下次換工作

有機會 有新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