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搭著六點二十六分的統聯北上要去陪我家哈尼過生日~~

雖然下個星期一 18號才是哈尼生日 但是他不准我調假 所以 我就在這個週

休陪他過生日 他順便送我四週年的紀念品 MIRYOKU的大方包

這個算是新品啦 郭采潔代言的 大概是二個多月前看中的吧 看中他的功能性

強大 比當初哈尼送的那個大方包還要大 哈哈 想當然 藍色是他看中的

本來我是想挑黑色的>"<

如圖~
MIRYOKU →

第一站就先跑到西門町的誠品買了這個包~ 試揹了一下 就買了 只是我們付了

摳摳就先寄放在櫃姐那 回程才去拿~買完又衝進捷運站 要搭到敦化站

要到台北東區買西班牙手工糖 中途還迷路..(倒

還臨時打給哈尼的老弟請他代查地址 結果我們原路繞回就看到了 151巷的綠色牌子

哈哈 西班牙手工糖 在巷子裡 而且他好小好小一間喔 但快到店的時候

我聞到一股好甜好甜的味道~ 我就知道 到達我的目的地了 

上次去台北沒去成 這次讓我買到我要的了 不過不能拍照 好像有申請專利了

不能拍 我們到的時候 他們剛好糖果也做好切完了 我好想看他們怎麼做喔

把字或圖案擺在糖果中間 很利害 之前是看三立的節目看到的...
西班牙手工糖 → 左至右 水果糖、外星糖(圖案圖)、囍糖(文字糖)

罐裝糖 → 柑橘糖、I LOVE YOU 糖

這個時候 已經二點多了 我們又衝進捷運站 要搭到五分埔(後山埤)去

買衣服了 不敢大開殺戒 因為哈尼大失血了>"< 包包就二千多塊了...

所以我就只買三件T恤 花了四百大洋~

二件式的二件 一件灰色公主袖T(最愛的A_A) 其實我最想買白的 但是...

我怕黃怕髒 所以就改買灰色的~

在五分埔 晃了三個小時半 已經六點半多快七點了 我們又衝到隔壁區的夜巿

人好多喔 買了胡椒餅送蟹殼黃那家 但是 我跟哈尼都覺得 蟹殼黃比較好吃(點頭

我們二個也只吃了沙茶魷魚 跟著遊客像擠沙丁魚一樣擠出夜巿 喔~

忘了說 我在夜巿買了小小的收納袋 在高雄我問過 一個要二百多...

我在那邊一直很想大小都買 但是可恨啊 不敢下殺手 小的才一百 中的二百耶...

嗚嗚嗚 有點後悔了....
小收納袋

擠出夜巿後 我們在松山車站搭到台北車站 又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回西門町拿包包

之後又衝進捷運站 搭回板橋站 我們一整天就走路走路 二條腿都快走不動了...

走了七八個小時的路程 中途沒休息 回到福壽街(哈尼家附近)買了一包滷味就衝

哈尼家了 不過我們早早就睡了 比星期五還要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