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今天一大早 我就爬起來準備搭七點四十八分往斗六的自強號 

要來去七逃囉~~ 還有要跟哈尼的阿公阿嬤外公外婆見面吃飯~〔羞

沒有一個人搭火車到那麼遠的地方 幾乎都有第二人或第三人陪伴搭

一個人搭火車的感覺 是新鮮還是孤單 很難說耶

一上車我就吃掉我少少的早餐 然後準備睡大頭覺 要一路睡到斗六去

睡到中間的時候 外勞先生你真的很吵 講電話講的好大聲

還好是快到站了 不然 可能隔壁阿姨快罵出來了說~因為她也在睡

到站後 哈尼及哈尼的爸爸來接我到竹山去~ 呼呼 一下火車覺得整個好冷

比高雄冷太多了 出門前想說是因為七點很早 天氣比較低 所以我多加了一

件褲子 果然真是明智之舉~ 太冷了 或許多加一件褲子也不太夠抵擋寒風〔抖

一路上 叔叔一直介紹風景跟景點 然後我們到竹山前 有點小塞車

一堆車是要往竹山的紫南宮去 就是可借發財金的土地公廟喔~~

叔叔還說 他們以前上學不用繳學雜費也沒有午餐費 都是紫南宮捐助的~

然後到哈尼的老家 果然是鄉下喔 是三合院 好久沒看到醬子的房子了~

阿公阿嬤人好好 下車就問我冷不冷~嘻

然後我跟哈尼坐一會 然後聊一會 就去竹山紫南宮拜拜 真的人好多 雖然下了雨

還是抵擋不了信徒的狂熱.. 那真的很狂熱... 因為 擠不進去~〔倒

我們用手拜了拜就走出來晃週圍的~ 然後就回到竹山老家開車要往集集去~

到集集 就到哈尼的外公外婆家吃飯 哈尼的舅舅還拿哈尼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

跟長大的他 差好多 小時候真的都可愛多了〔笑倒

留在那吃了中飯 外婆一直夾菜給 我好害羞喔~ 中途還不小心被蛋小噎到

還不敢讓人發現 趕快裝湯喝 才好過來 冏 真是呆呆的我 吃太快~

然後我們就走路去集集老街晃晃 租了一台電動腳踏車 哈尼騎我坐後面

然後哈尼辛苦了 因為上坡下坡的 電動的歸電動的 爬坡還是沒力的電動〔笑倒

又在集集吃了點心才回竹山 喔 不得不說 34D豐滿包 真的好吃~

有去的人再去吃看看 真的不錯 讚的!咖哩 荀香 香菇... 一堆好吃滴包

回頭買了一包冷凍六入裝回家.. 一百四十大洋~

然後回到竹山 又跑去跟貓咪玩了一下 然後 跟阿嬤一起吃了飯 因為阿公中午

吃很飽 還沒有空間吃晚餐 所以就只有阿公沒一起吃 阿公在看電視!〔笑倒

吃完飯 就趕到斗六搭火車 誰知道火車要誤點十二分 又加上我們沒塞到 有

早到了十多分 再裡面亂晃亂晃 買了一隻貓咪手工材料〔轉圈

哈尼說要幫我縫喔~開心~ 然後我就搭火車回高雄啦 又一路睡回去〔倒

雖然有人在隔空對話小吵 我無視於她們 睡的熟的呢~ 賀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