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七夕在星期一耶 抱著星期一症候群粉愛睏的我 迷迷糊糊也過完七夕了

哈哈 沒啦 昨天十二點有收到哈尼的情人節簡訊~ 嘻 

不過 最近好似周邊的人 喜事連連說 連哈尼的舅舅也要結婚了

跟學長結婚的日子好近 一個一號 一個三號 但二號我跟哈尼得上南投幫忙了

一整個粉忙喔~ 接下來的日子 哈尼要去當兵了 大概我要很適應天天

沒有哈尼隨時隨呼回應了.. 雖然哈尼說 會打電話回來...

但是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孤單啊.... 但時間很快的 

我期待 接下來的日子都有你... 嘻...

我期待 你的電腦寄下來.... 大概我會玩翻天了~〔被巴

好啦 哈尼 情人節快樂喔~ 當兵要加油! 我會粉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