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月底了耶 大事一堆~~ 比如加薪!!<-很重要

換手機<-- 哈哈 今天正趕上本月最後一天辦!! 錢?

說到錢就傷感情了嘛 錢是阿母付 我可以分期啊! 阿母說

他只分六期耶 我說我可以無限期付款!!〔驚!!

簡直是不想活的死小孩~~哈哈!!還有最近更不想活的事

我快死了!〔嚇~ 最近都太晚睡了...a係郎!!

上次不小心研究了blog 研究到二點多 洗完澡都三點多

翻來翻去 唉 隔天屁股都焦了還沒醒呢~哈哈哈...

現在是研究新手機 玩的正開心~~ 好啦 要收工了!!

最後一件~ 月結業績達到加薪標準!! 加薪加薪 超high

老闆娘千千萬萬記得要有良心!! 我們很辛苦 我要加薪喔~~

啊 忘了一件事情要說耶 就是啊 我今天收到一件掛號喔!!

可我又沒買東西啊 怎麼又有掛號 簽完收一看寄件者...

yahoo拍賣人氣賣家投票活動!!〔驚.....

soga 不過 真是個驚喜..送的是   噹噹噹噹!!!

讀卡機一枚~還印有yahoo 拍賣的logo喔!!

有圖為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