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明天要去學校掃地 就會全身無力-.-”

昨天五貓之一的米魯古 因為腎功能失去 就離我們

而去了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會掉眼淚 也許 我不

是在現場看到吧 或許 我忽略牠太多了

嗯 在一天小靜就要 離開店了 回去讀書了 接下來

店裡就剩我和潔霙跟新人了吧 誰知道來來去去的新人

是誰呢 雖說 昨天有來了一個女生 很漂亮 我也不知

道 我休假回去後 她還在不在-.-" 一切很難去想耶

所以我就決定不想那麼多 快開學了 還是依舊要做下去

不做下去的話 我就沒零用錢了0.0 最近太會敗家了

保養品買一買至少二千 而且還有一些東西沒買呢-.-"

頭髮也還沒剪 所以 最近是很需要工作 呵呵 跟潔霙

在一起 就會學很多 因為那女人最愛美了-.-" 最近

上班都在聊那些東東 so 心動也心痛 心動保養 心痛

money 哈哈哈 好矛盾耶 決定要讓它矛盾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