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我覺得 下次自己花錢來唱歌好了 至少生氣不會被當成無理取鬧 不然沒有鬧啦

我到隔壁喝跟吃沒唱 老實說 不舒服 不愉快 所以 應該沒有下次了

應該不是只有我 不舒服的還有別人 所以 我情願要自己花錢包唱

也不願意醬子 給人難堪 是不?!

本來心情好轉了 輪到自己唱時 time is over 整個..

很無言 從開心的情緒down 我今天的心情起伏還真大呢

從好到不好再到好再到不好 不知道如何說這種感覺

但是 不想了 人家難堪 我也被其他人說話 所以 我不會隨意參加了

應該說問清楚再參加 我不喜歡不開心我討厭不開心 明明是件要開心的日子

為什麼要變成這個樣子 我是原因 但是 原因也該有個引才會有一個原因吧

算了 到覺得 我應該睡個飽飽 然後玩的爽爽 然後初四就醬子結束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