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一喔 也是情人節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一早就吃昨天拜拜的蘿蔔糕.. 其實我不愛吃 但我還是會吃〔倒

吃完早餐 跟著老爸老媽來去台糖花巿了 每年都會去晃上一晃

這次目的是去點痣 不...過... 好似粉好賺..

老爸點最多 我四妹五 老爸就十三 花了一千五 老媽都快暈倒哩

晃了一圈 也沒買什麼東西 中午又跑回家吃昨天拜拜的菜

因為除夕晚上家裡是吃火鍋圍爐 老爸是最大贏家~

三個小孩一人一包老媽也包一包 所以他四包 winner!!〔倒

不過昨天也守歲到十二點多 最後被哈尼趕去睡 哈哈〔笑倒

今天花巿回來後 就看了愛情限時簽 準備又要開始練功

昨天看了眼鏡蛇跟醉後大丈夫 呼呼 終於看了還沒看完片子 不知道還有

沒有沒看完的 因為都沒什麼時間看 片子就堆了一堆〔暈

呼呼 不過老媽新年大放送 生日禮金給我一千 〔轉圈

還是跟老媽說了 初三要去南投的事 嘻 畢竟說謊不好嘛 哈尼也很贊同

當時說不跟老媽說 他就很反對了 後來我還是決定說出來

至於四月的北上 那就要看哈尼的功力了 哈尼加油~

下午跑去包公廟安太歲跟點光明燈 祈求今年一切平安順利

嘻~ 嘻~ 繼續魔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