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休假 睡飽後 我就把資料拿到學校去 跑上又跑下的 真累人 

但是為了工作媒合的事情 還是得做 就算前面有好多好多人排在我之前 

還是去送了 送完還有半小時 定遠才下課 所以我就到圖科大樓晃晃

坐上了電梯 往下看的風景 我也看了四年了 唉 時間好快喔 也許大學

的自由 很令人懷念 但不得不承認 我畢業了 看著以往四年看的景觀

讓人不得不嘆息 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回來後 就一直掛在pss上面看

情深深雨濛濛 看了又看 想到明天要上班了 就累人了...

十七餐盒日 再接下來 三天要面對大白 真的好煩人啊- -

我算算日子 還有十一天呢.. 算日子真煩人~ 可不可以過快點

直接跳到二十五啊 這樣哈尼也來了 放完假 還有三天工作就over

可以跟他們說不見~ 口亨口亨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