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只是有感而發...

安撫 人人都會做 為了某些目的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有時 只是出自一種假象 讓人相信自己 相信創造別人出來的假象

有時夢醒了 真的很殘酷 但偏偏人在當時 就是相信假象

男人與女人的交往 有時候 會為了掩飾些目的 而安撫而提出自己

要給對方的允諾 事實上 當他無法去改變真相時 這些允諾 真的

就跳票 一張張的芭樂票....

主角不是我跟哈尼 只是朋友 讓我覺得有感而發...

最後 朋友的他 不能改變真相所以當初對她說的 變成一張張芭樂票

分手的一句傷人的話 當他說 他媽要他換女朋友 他回答她 他做不到

但他卻對著我朋友說 女朋友可以再找 但家人不能捨棄 

等於打了我朋友與他一個嘴巴 因為他曾對他媽說 做不到

最後他卻又問 我朋友 當他能改變現狀時 他們可不可以回到從前

事實上 他做不到 他只是矛盾了 在做最後的掙扎

最令我有感而發的是那句 女朋友可以再找 但家人不能捨棄

其實在很多時候 人很矛盾 所以 當要做出一個抉擇時 會讓人做出

意想不到的舉動.....

他男友也知道 他家人希望他是找一個願意照顧他弟弟的人 但我朋友

不是想照顧的人 但他很愛我朋友 但他面臨他家人與我朋友的抉擇壓

力中 他選擇了家人 正常來說.. 大部份是這樣

他是無力也無法改變家人對我朋友的想法 所以當初交往時 他明知道

最後他會無力也無法改變結果 卻還是繼續與我朋友交往

也不能怪誰 也許 這種事自己遇到了 我也會不知道怎麼辦吧

不過 還是氣那個人 很多時候 女孩子談起戀愛來 還是吃虧的多

呵 也許......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