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耶 唔 真的開學了耶 但是 我好像還沒開
學的樣子 - -老是睡過頭了 然後在騎快車到學
校 唔 不對 從上學期哇丟安呢啊 好像不是從現
在開始耶 哈哈哈 不過恭喜嫺梓老師結婚 連結婚
也低調 唔 今年走低調風格嗎??

不過剛開學我就開始敗家 唔 難道 我是散財童子
上身嗎... 花了一堆錢啊 在加上這暑假花在電
腦上的維修費 就快一萬塊了 我 .. 快死了啦
只好賣書賺錢 說到書 我到是有了一堆高三電腦書
用箱子裝了起來 而且都是全新的(搞什麼 繳了一
堆學費 書都沒用) 有點想清掉 可是 有想說應
該用的到吧 那就留下來吧(饒你們一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