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當過主購 我也當過團員 但是這次讓我很不舒服也不愉快 

訂了福源花生糖 約好7月12號下午五點面交 我也想說 男友也有二罐

18跟19號要下來 我不用再多花一次運費 寄上去給他 順道讓他帶回去

突然 昨天8號晚上我上ppt收到主購的信 說臨時遠行 沒辦法準時面交

要改在20、21號 才能面交...

9號 一下班 找了主購的電話 想麻煩她 在遠行之前 把我的花生糖四罐寄出來

畢竟 東西不是只有我訂 還有男友的啊 總不可以拍拍屁股說一句臨時遠行

東西就丟著 出門去了吧!? 打去之後 主購說他一早就坐飛機 目前不在台灣了

天啊 你有沒有這麼超過 我說 今天合購的東西是吃的耶 你就醬子放著出門

主購只有一句話一直回我 那還能怎麼辦? 我都不在了 那能怎麼辦?

我只能回你這位沒責任感的主購一句話 我還能怎麼辦? 請告訴我 你人都不能出來

負責了 我還能怎麼辦? 我只能在這裡打網誌 還能怎麼辦?!

主購 你有沒有搞錯?! 合購的是食物 福源的東西都是新鮮的 

沒有防腐劑 放在你家冰箱那麼多天 我突然想到 花生糖不能冰冰箱 會軟掉 

我真的 真的 超不開心的 你有沒有責任感??! 你要遠行 突然的?

但是 你有沒有想到 你手上有別人的東西?? 你也要提早把東西用好再出門

而且你還去那麼多天 你真的 很過份 你有責任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