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跟哈尼的挑選 我們下個月的行程已經出爐囉 我們要去台南的白河

因為六月正逢白河蓮花季 六月到八月 這段時間白河有好多美美的蓮花可以欣賞

我要努力減肥 因為我想坐那個〝大王蓮〞 傳說中 連大人都可以坐的蓮花的葉子

超強的 我要坐啦 所以 我要先減個x公斤 我就可以坐了 哇哈哈哈哈〔狂笑

哈尼看我坐 我其實有些些怕怕 但想坐的成份太大了...

反正白河蓮花季 六月十x號就開跑了 我們要來去踏踏白河的土地 聞聞花香囉~

五月我們踏了安平土地 六月就是踏白河啦 七月要休息 踏自己高雄的土地就好

八月 哇哈哈哈 期待已久的城堡 〔大笑

不知不覺交待了一堆 還沒實行的計劃 我還是先把錢存好再來說 那就先當作

沒看到嘿 大家沒看到沒看到〔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