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平老街@周式蝦卷

台南第一點 → 周式蝦卷 50元/一份

感想:到覺得是去吃名氣的 沒有什麼特別 應該下次如果去安平 可能不會進去周氏

   下次可能會去試另一家蠻多人的蚵卷 因為我跟彬太熱都吃不太下 所以就沒進去

 杏仁豆腐冰 我看不見我的杏仁啊! 杏仁豆腐+紅豆+牛奶冰
超可愛瓶裝-杏仁茶

台南第二點 →府城杏仁豆腐冰 30元/一份 杏仁豆腐紅豆牛奶冰 40元/一份

感想:蠻好吃的 至少清涼解暑 雖然它樓上整修 我們多麼希望是在冷氣房裡吹冷氣吃冰

   但 還不錯啦 至少 彬不愛吃杏仁的人都吃了 哈哈 話說 冰箱裡那一瓶瓶的杏仁

   茶好可愛 我們臨走前還買了一瓶! 彬愛那瓶子 我幫他喝掉杏仁茶!!〔倒

哇嗚~

   粉清涼解暑 至少 那麼熱的天氣下 逛老街的我們二人 真是勇氣可佳!!〔拍手

安平老街@中午時分

老街雖說中午沒什麼人潮 不過 現在醬子 我覺得蠻熱鬧的 因為晚點人更多 我們早就

出去了 哇哈哈 至少不用人擠人 阿包如何啊 我們這招讚吧!

老街內@古董的彈珠台~

遇到我國小兒時回憶 這東東 我小學在學校隔壁有一家草屋 專賣童玩 這東西我就有玩過 

獎品多多 蠻有趣的 彬跟我 打了一場 結果彬贏了 因為我才一百三 他一百八 

整整贏我了五十分〔倒

抽福袋喔!

這東西真的是碰運氣啦 我們玩五十元六包 但六包全摃 還蠻白痴的 看錯面 原來是要看標

籤紙的那面 還以為自己強運 第一包就中大獎 哈哈哈〔巴頭

之後我們去了 安平古堡 安平樹屋 安平東興及德記洋行 拍了一堆照 回頭跑到依蕾特買了

一盒布丁

********************************************
DSC03446.JPG

安平古堡內攝↑

DSC03465.JPG

東興洋行內攝↑

DSC03488.JPG

安平樹屋內攝↑ 感謝一位業餘攝影師幫拍 謝謝你喔

DSC03524.JPG DSC03525.JPG

在安平樹屋裡 蠻有趣的事就是 包括門 或者是到處生長的樹枝 只要有點高度的人一定撞到

到處都是 小心碰頭 的警告標示牌!

DSC03541.JPG



德記洋行外攝↑



依蕾特布丁↑

花園夜巿

到達時,天還是很亮的 因為目前是下午五點多 

空曠的停車場

整個花園夜巿的停車場超空曠的啦


還沒擺好

全部的攤位正努力的擺設中 

小統一@豬排   肉蠻好吃的  醬普通

趁沒什麼快吃飯吧! 肉蠻不錯吃的 但醬汁真的不怎麼吸引我 

至少有三攤的阿美

蠻多電視台推的阿美芭樂 大概我們繞一圈 就看見至少二三攤的阿美 但我沒買 

因為我們沒手了 手上的依蕾特實在太大也很重 

四草@綜合煎

之後跑來這家吃煎 皮脆脆的 而且蕃茄醬好像是可果美的 因為有感覺是好一點的蕃茄醬

這家我喜歡!!〔push

無所不在的陳記

繞一圈 我看少說有四家吧 到處都有 不過實在好悶熱 我們沒什麼胃口嘗試

蔥香餅   青年夜巿沒這東東

看到這東西蠻特別的 花園夜巿就二家在賣 不過沒買 但青年沒有 我還是拍下來了

 
超香的滷汁

二師兄 厚 那個滷汁黑黑稠稠的 好香喔 跟哈尼忍不住排了一下隊 還排二次 因為第一

次只有雞爪 沒有彬愛的雞胗 最後又繞回來 買雞胗

夜己深的花園夜巿  超熱鬧

微微中暑的彬


我們逃也似的出來 因為七點半過後 人潮整個出現 我們大概繞到快八點 就跑出來了

而且彬也中暑了 整個不行 我也是微微中暑 實在太熱了 在外頭吹吹涼風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