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班 我大概很少這麼早起吧 只為了去白河賞蓮花 六點多起來準備

趕七點五十一分的自強 超怕搭不上的 因為沒搭上要等一個小時了 超久的 我們也很

緊張怕沒趕上 呼 不過我們有趕上了 九點多到嘉義 我們就租了一台機車 往後壁方向去了

騎了超遠 不過當時太陽也還沒有那麼毒辣 但是屁屁都快散了....

到了第一個目的地 白河的水蓮公園 不過騎整路 我只看了整路的荷花 蓮花卻是私人種植居多..

水蓮公園
白河→水蓮公園

蓮花 都是隔壁種的

白河→水蓮公園 白河→水蓮公園

大王蓮
白河.水蓮公園→大王蓮

我坐上去了 超開心的 來這裡 就是為了坐它一次
白河.大王蓮→ 白河.大王蓮→ 白河.大王蓮→ 白河.大王蓮→勇氣可佳 我站起來了 白河.大王蓮→勇氣可佳 我站起來了 白河.大王蓮→勇氣可佳 我站起來了 白河.大王蓮→

之後我們到了白河關子嶺 跑了好多山路 超恐怖的 彎路都好彎 而且路也很陡

哈尼還以為騎錯了 其實它本來就很遠了 哈哈哈〔倒

不過總是到了 休息一下 拍了幾張 我們又離開了

水火同源
白河.水火同源→火依舊很旺 下方的水滾滾 白河.水火同源→ 白河.水火同源→

之後我們又騎到六溪電影文化城 不過 它實在好偏僻喔 騎了超遠 它根本就是在樹

林裡嘛 而且門票全票要二百塊 想說如果還不錯 花了還蠻值得的

但是進去後 我們二個超後悔的 每個房子一堆雜物 還有正在蓋的 雖然有看到

馬妞 一些大愛的演員 但是我花二百塊是為了來拍照的 結果呢 一堆場景不能拍

超差的感覺 超不建議去的 因為很費錢 還說什麼可以穿戲服拍照 結果要有停車

券 機車是沒有停車券 三套一百 算了 花了一堆冤枉錢 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不過回程太陽實在太過毒辣了 我的大腿超紅 而且還紅左半邊 右邊還沒很紅

因為正逢西照日 而哈尼 臉、脖子、手 都好紅 而且他說一定會脫皮 回到我家

老爸老媽 重本招待 涼膚霜、面膜就拆了三包、毛巾 就為了不讓我們二個曬傷的

地方痛 不過我大概有一陣子不能穿短褲見人了...  實在好醜..

睡前還用美白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救一下.... 實在有夠想哭的啦...

隔天我們二個就睡到開心再出門了 因為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