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聽說明天是快樂的星期五耶... 因為月底啦 然後公司週休

然後 星期二就領錢啦 喔 真是happy啊 不過雖說發薪 我前手領後手就

到我媽那了 所以 也沒有什麼好開心的 而且 六月花支更多

美人的新婚禮物 然後七月出遊的房錢要匯 所以 我又口袋空空如也了

不過 最近都早早上樓睡 好睡多了 不然前陣子怎麼睡都睡不飽說 然後

睡不飽就會引發牙齒抗議 所以 我還是早早去睡搞搞的好啊

然後跑去露天找了防曬乳 又買了雪芙蘭的四罐 結果今天收到了

超意外 還有贈品 一本農民曆.... 然後眼膜 擠牙膏的

超好玩 不過 又過了一個月了 再過一個月 我要跟哈尼去甜蜜旅行囉~

又來個三天兩夜 去踩踩地囉~

行程有些變動了 台中點多了彩虹眷村及台中放送局(福氣又安康其中拍攝點)

然後情人木橋被移到第三天去了 哈尼說好像會很緊湊... 希望不要緊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