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 找什麼工作? 我只想要一份穩定的內勤人員而已 好像....

大部份的公司 都不想用剛畢業的學生 幾乎都有年齡限制 而這限制都是

畢業生年紀的一年後二年後的年紀 是巧合 還是..... 我不了解

從大學開始 半工半讀 賺取家用費 這些工作經驗是否對於想去應徵的人有無幫助

我好像看不到 媽媽說 有工作經驗人家比較喜歡請 因為比較有一些社會經歷 〔笑

可我真的看不懂耶 畢業生難道只能找些門巿 飲料店 ....比較外頭的工作

難道我們不能做內勤工作嗎?? 好茫然也好無助....

電話一拿起打過去 一問你年齡 不好意思 我們公司應徵人員有限制24歲以上耶

不好意思喔~ 還沒面試就先出局了〔死

是否等到再幾年後 幾乎都去上研究所之後 這些工作的年齡限制是否會再調整??

我曾遇到一位老闆 看著我的履歷說 你好像都只是隨便找個工讀做 並沒有

一定目標? 一句話 真的 打進無盡深淵!

上了大學 是為了什麼 打工是為了什麼 可人家不把你的工作經歷當一回事

因為它是非專業性的工讀啊 老實說 日間部大學都是找晚班工讀做

而大部份專業性工讀? 是指學校嗎? 或是其他公司...〔笑

我打工是為了家裡 還有為了有一份工作經驗 找一份適合的工讀 也沒那麼容易

配合自己的課 加上自己的系上課並沒有那麼彈性 當然是工作配合我的課囉

可是 這些 老闆們是看不到的 他們要的 是有做過相關工作的經驗 而非這

些不相關工作 呵 真的 一句話 這些曾經做過的 就被醬子抵消掉 等於0啊

有沒有工作經驗 他們要的 是你畢業後的工作經驗 在學時期的經驗值

馬上幫你歸0 等級從1練起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