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失業的不愉快 好好的po一下敗家文吧~ 女人永遠都少衣少鞋 

這次秋冬季鞋款 燒紅眼~ 所以就親友團招一招 本來是六雙免郵

沒想到 大家太熱烈了 就八雙 差三雙我就上了ptt招兵買馬~

感謝團員的熱烈回應~

*******************************
◎合購雙數:13雙
◎現貨寄出:7雙

收到時,有二雙竟然...沒有鞋蓋



內容有靴有鞋,但目前分享是我買的二雙及老妹第三雙!!
*******************************

敗物1. 扭結鑽飾跳舞鞋-灰






說明:

1.底太薄
2.鬆緊太緊
3.我退回去了

收到這雙鞋前,我看到es版分享了,這雙鞋,我馬上就知道自己踩雷了!

一雙不能長時間走動穿的鞋 等同擺飾!

試穿的感覺 底很薄 感覺上好像自己的腳踩著地走路 沒什麼安全感

因為好像底快破了一樣,再來 鬆緊太緊了 我拿大了一號依舊很緊

請我妹試穿 (我穿38號 我妹35號) 她也說很緊 那可想而知

了 這雙是不能買的一雙鞋 當下就決定要退回去了!
*********************************
敗物2. 金屬鑲鉆環扣蝴蝶結-古銅








說明:

1.蝴蝶結的膠太明顯
2.最好拿大一號比較妥當
3.後腳跟部份有點磨

本身我常穿的鞋號37或38,但這雙還有對sa有些小心翼翼 所以我拿了38號

但也幸虧我拿大了一號 因為腳板比較有肉 所以 試穿時 前頭舒服 但後

頭有點磨腳 因為後腳跟部份比較硬 而且也比較粗 整體來看有75分啦

只可惜 她蝴蝶結的膠太粗糙 不注意看 還是看到了!〔倒

***********************************
敗物3. 美保系平底娃娃鞋-深黃






說明:
1.鞋版偏大
2.它斷碼了

這雙給它85分 後悔啊 早知道就拿這雙 至少穿起來舒服 也可愛啊〔倒

不過這雙拿的是深黃36號 可我竟然可以穿 那可想而知 它鞋版偏大

我穿太合 老妹穿太大了 給我 穿會痛 給妹 穿太鬆了

結果一致同意 退回去!! 實在沒法度~

************************************

退貨花絮

昨天一收到鞋 馬上確認後 馬上就與售後客服-小靜做聯繫動作

馬上確認要退款的帳戶 及退貨方式 只可惜 她今天沒來- -

本來我是採郵局 結果一秤不得了 要六百四 我這三雙鞋加起來也不過

六百多塊~ 當然是打叉叉 不可行 最後 想到 sa他們送貨的acs

雅仕貨運 連結→台灣雅仕服務據點

不過台灣寄大陸真的很貴 非不得已 最好不要 因為我寄了三雙回去

一公斤以下250元 超過一公斤 每一公斤加100元

所以 我花了250元的運費過去!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是 我尚有六雙未寄

出 所以 請售後客服幫我一起把換款的鞋及新鞋一起寄!!

這時 我祈禱 別出錯= =’

***********************************
額外贈送另一雙~(esptt福利金!!)

優雅氣息知性美感【S503】蝴蝶結高跟鞋←連結

實品照如下:






說明:
1.顏色非常不飽和 比網拍照淺了許多
2.前面鞋頭很窄 要買的人要大一號
3.下面白色部份不是純白 是灰灰的白色

據朋友回報 這雙讓她很不滿意 因為前面很窄 大腳丫的她 非常合腳

不舒服 再來顏色並不是很深色 不得她緣 下擺白色部份 網拍照

因為打光關係 很白 但實品是非常的灰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