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這陣子的偷懶!!〔死

呼 從上一篇到今天 大概有好多天吧....都沒寫 目前

是找到了一份短期縣府的工作 也只是到年底而且 性質還是工讀生呢...

都畢業了還找工讀 唉〔嘆

想到明年要還就貸就頭痛啊 這二個半月能有多少進帳 想到就哭

早知 就不要手賤去簽 怎麼會在人家簽完才告知說不能超過120小時數

媽的 〔翻桌

而且 一天要一千八百多張(313*6小時) 我工作第五天 目前速度

11xx 我想 我在快 也不過再多個3或4百吧〔泣

希望別扣我錢 至少我努力過了要求的三分之二吧!

唉 這份工作有欺騙的性質在 專拐我們這些畢業生 做這種無本工作

反正都簽了 還好再年底 也許還提前over 那就先醬子吧

我努力 好累啊.. 一天開掃描平底 翻了又翻 至少翻了五百次up

手都快斷了 阿妹仔說 醬子手會瘦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