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這麼卑鄙啊?! 很愛耍心機耶 能不能好好的跟我相處?!

別以為這是罵人 錯了 我是罵那隻心機鳥 〝阿丹〞 很機車~

心機一 牠很討厭小妹 小妹好說歹說也有一餵之情吧 小時候也有照顧過牠啊

然後對我 牠是肯讓我摸啦 可是牠也會咬我 而且是很痛 一定見血破皮~

灰鷹這種鳥玩不起 小心手指被咬斷都有.. 老爸的建言突然響在耳邊(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牠超討厭小妹 而且不讓她摸 一靠近就狂飛 不然就是

亂叫一通(吵死了) 結果 牠在跟小妹吃醋 牠覺得小妹比較受媽媽寵愛

〔竊笑 其實我比較受寵 噓~〕 然後呢 這位阿丹小姐 很心機在哪~

牠討厭小妹 但是老愛用小妹的聲調學叫媽媽 夠心機吧!!

心機二 偷襲 老是來暗的 趁人不意出奇不備 我 老弟 老爸 都被咬到

唉唉叫~ 有一次我拿膠帶 忘了 牠在我後方 結果被牠偷襲成功

老弟也是 牠也很討厭他 因為老弟喜歡逗牠 逼的牠亂飛狂叫!!

老爸算是第二疼牠的人 照咬無誤 而且 牠會報仇喔 你罵牠 牠會回報回來送你!

說實在的 我第一次被牠咬到掉淚是因為牠咬我手指 當場黑青 我就掉淚

了 今天 再次咬我 我嚴重懷疑牠是不是學過中醫- - 牠咬哪

咬我手的虎口那個筋吧...我也不清楚 超痛的 只是沒哭

我看啊 玩的起牠的只有我媽- -’ 牠很心機 為了出來玩 在籠子裡

翻身耍寶像隻狗- - 然後會狂叫爸爸 媽媽 阿波 寶寶 學喵喵叫- -

然後牠會謝謝唷(狂點頭) 前幾天 老爸說叫爸爸 叫爸爸才讓你下來玩

(平時都鍊在台上站) 然後牠就故意跟我爸生氣 狂叫波波(我家的老大) 

然後老爸其實心情也不好 突然就說波哩去係... 冏 

然後放下來之後 牠沒忘老爸罵牠喔.. 先去咬我爸耳朵 之後又飛到

老爸手拿搖控器 然後牠就站在手附近咬下去 哇塞 老爸馬上就用搖控器

呆下去.... 老媽心疼要死 我是開心要命 (當然開心啊 被咬那麼

多次) 不是我看牠被打開心 有種報仇的那種fu啦~~~

今天再次咬我... 我真的好怕牠啊〔抖〕我說真的- - 牠好恐怖

遠離〔閃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