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哈尼及包包萍萍會合後 咱們就從 高捷-高雄車站 出發
往目的地 高捷-橋頭糖廠站行駛~一人45元

今天天氣非常的熱 我們大家都差點給他熱暈過去! 不過整個園區挺熱鬧 

但不是非常熱鬧 有人來人往 但並沒有很多人 而且有擺攤 讓你走著走著

不寂寞 但是天氣真的很熱 大家一到糖廠就馬上買涼的 找包爸說的舊巿場

好吃的魯肉飯 一進巿場 真的是很小很舊 而且攤子大多都休息 但有一家

很突出的多人! 因為位子少 蠻多人都站著等位子! 

去橋頭一定找舊巿場的橋仔頭(黃)肉燥飯吃好吃的肉燥飯 

我覺得這家還不錯 尤其滷豆腐好好吃~超入味!!但是沒拍照

因為很多人在等位子 飯一上來(os:還要自己端去吃)就開動了!

沒法拍 不然會想要拍 不過他的位子挺偏僻 在一家巿場裡!

*************中餐過後****************
吃飽飯後就走回糖廠繼續玩 我跟萍 一路亂拍~ 還自己搞外拍~

而且裡面有不少火車可以拍~ 當然啦 是不會動的火車!

但是依舊老問題 在大太陽底下曬了一二個小時後 大家紛紛給他投降

就準備搭捷運去大遠百去逛百貨公司啦 吹冷氣~ 多好啊!

一路走走停停看看 東比比西摸摸 就到老朋友燒烤吃到飽啦!

當然 吃飽飯後 因為萍萍的肚子不舒服就沒跟我還有哈尼去逛青年

萍萍投降後 我自己也差不多了 眼睛一整個紅很痛很刺~眼淚不停流

夜巿逛啊逛 眼淚流啊流 哈尼好擔心 可是我還是堅持逛完它

但沒法去哥哥家聊天 想早點回家休息睡了0///0"

哈尼買了三件背心$500 我買了想買的外套$300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