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拍上 有一家賣印尼泡麵的賣的不錯 追蹤時就已經有八十個人下標了

印尼泡麵一箱三十包裝 口味就只有原味跟辣味 不混搭 二箱↑230元喔

然後呢 我也很喜歡湊熱鬧 就拉個哈尼分一半 拉個阿包萍萍一箱 

再拉個同學來做伴 剛剛好三箱又送了泡麵 哈哈六個人去分50元運費

等同一包泡麵是....〔計算機運算中   $8塊錢

**************以上是花絮***************

收到時 哇已經吃飽午餐 所以就沒馬上給他殺下去煮 但是 我家的

晚餐丟係伊啦~ 燈!燈!燈! 印尼泡麵〔放炮 〔灑花 

內容物有 一塊泡麵〔os:這是廢話嘛!

一包油葱酥一包甜醬油一包辣油(透明包裝)還有二包銀色包裝 調味料跟辣粉

→ 這是辣味的喔!!


我今天的作法是

1.炒洋葱 要當拌的配菜 (洋葱炒過很香 而且熟的洋葱吃了也不傷眼睛)

2.煮水,水煮沸後 把麵丟下去煮個三分鐘

3.在麵在煮的時候 把調味料都墊底 透明包裝給他全下 如果有辣油的請酙量
銀色包裝 大包的是調味料 如果害怕太鹹 請先放個三分之一或一半 拌好
 後覺得不夠在加 另一包是辣粉(不過辣油我是二碗各半不過似乎不辣 可以
 考慮再加辣粉)

4.麵用好就直接進碗or盤,就給他拌下去,此時洋葱早己墊底,加點水 拌勻!
 
5.完成

*************以上 今日泡麵之做法************

吃完後 家人是覺得還可以 妹妹跟媽咪是覺得有點甜 不過證實某網友說的

吃多會膩 就是醬子來的~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 吃了二包

不過二包又太多 因為吃到後來好飽~

配菜豆芽菜燙一燙加入麵內拌一拌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感覺得清爽

印尼泡麵跟台灣泡麵不太一樣是在於紮實度 台灣的比較紮實 泡起來也很

大一碗 但是易爛 就算是乾拌麵也一樣 除非你買的是手打麵 

且印尼泡麵很Q 雖然不是特好吃 但是也有他獨特的口感及香味

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以上是食後感***********
要圖 除非你想看吃剩的渣渣 哈哈哈 我懶的拍~ 大家都吃太

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