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搧動了一群同學及朋友一起購買豆酥朋泡芙 總算到達 且點完貨31盒 

馬上就通知要自取的人 但是還有十五盒需送往學校... 一點完 老弟

就拆了咖啡來吃了說
 

星期四下午到了~


打開 有八顆喔...


每個口味都拿一個來吃看看 


這是咖啡滴 有很香的咖啡味 我家人都一致認同它 味道夠足!!
冰冰的更好吃 雖然外面包裝那105大卡真刺眼 還是不小心手滑嘴也滑 
吃了一顆多


這是原味 有濃濃的牛奶味 老妹說他應該是用鮮奶油去做的 我其實很怕牛奶
味的東西 所以 為了試味道 我豁出去了〔倒〕 吃了一半啦 另一半進我妹的嘴
可是老爸好喜歡(就呷意a)當天晚餐就吃二粒 吃飽飯又嗑一粒加一半的咖啡..
因為我不知道家人喜不喜歡原味 所以 只買了一盒 一天不到 空空如也


這是巧克力 沒有很重的巧克力味道 而且冰冰吃 我是沒有覺得很甜!
妹妹說它的內餡是可可粉做的 味道沒有巧克力的香 

我總結論是咖啡>原味>巧 如果巧克力不是可可做 味道會更好 每種都是105大卡

很好吃沒錯 但是攝取太多也不好 會肥〔死 


豆酥朋在此提供泡芙新吃法:

1.存放於冷凍取出後,可放入小烤箱烤2-2.5分,口感會像冰淇淋

2.存放於冷凍取出後,裹上蛋衣,置入油鍋炸一下,外熱內冰,不同滋味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