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一蹋糊塗 越接近畢業 我整個人就越懶洋洋~

腦子亂哄哄 煩啊! 不過 能玩的日子也就這一二個月啦

所以 我五月行程超忙的 又要玩個三天二天 又要考試 又要報告

整個滿滿滿!然後看網拍 沒什麼興致 最近到了網拍怠惰期 

開始無聊了! 最近過的很懶洋洋 所以 什麼都沒有興趣~

但是 網拍上賣印尼泡麵的賣的嚇嚇叫 所以 我就殺下去買了

想看看 是多麼的好吃法 吃不完頂多叫學姐幫忙消啦

學姐最愛挑戰吃好吃的 這個一定行的啦~

哈哈哈  那就繼續放空好了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知道手上

有二個小組報告 一個個人報告 二份考試 在預備中~

可是我 還沒有動作 腦子真是吵耶~ 不管啦 先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