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有種fu 想拿著一塊鐵板 給那位幸福的工讀生..... 讓他撞一撞

我實在不該好心 心軟 跟他換假 導致自己下個月算好的假 大變動 做到死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 你要回家 還要你媽說 你才知道要回家?

還有 通常一個月假排定後 大部份都會開始算下個月的假〔指的是我

厚 超後悔的 連店裡面其他人都在說 我覺得這個工讀生她實在太幸福了

我當初工讀也是月休五天 她 一個人 光這個月 休到八九天了吧

不知道她是來工作 還是來休假 我真的不喜歡的是 自己如果有重要的事在排假

時 就排好了 反正她都先排啊 所以 她應該把自己處理的假處理

真的不喜歡 被調來調去的 很煩 因為還要從算 太麻煩了...

還有 會扯到我的身體很累- - 工作十多天 真的很累 就像店長說的

你要回家 假就該排出來了 而不是時間快到了  才在那邊調 

好啦 再二天就休假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