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如果走衰厚 那種路上乖乖靠右走 不是天上飛來物砸中 就是被車撞到

哈哈 本人就是了- - 我明明騎很慢 還靠右走 路這麼大條

就是會有人直接撞我車屁屁? 煞到我的車了嗎- -還直接正面撞屁屁

如果他沒把車頭切好的話 我的車頭大概也不保 我人大概也躺地上..

呵呵 就很奇怪 為什麼一定要切在汽車前面- -? 跟在它後面不好嗎

硬要切的結果是撞到無辜的騎士 正是小女子我.... 我還能怎辦?

後頭看看沒事 車是沒事啦 可我的腳...哈哈哈 真是走衰耶

洗澡時 才發現黑青了.. 大概是膝蓋撞上掛東西的那個鐵勾勾吧

哈哈 幸好是黑青啦.. 嘿嘿 昨天本來要跟哈尼報備 結果我

忘了 哈哈哈 不要罵我〔閃
**********************************
昨天去買禮物 老妹真是大手筆 可是我好適合推銷員喔

因為老妹被我 嘿嘿 慫恿買了那些禮物 哈 我也花不少

你聽到了沒啊〔擴音器 如果聽不懂 呵呵... 〔待續..
**********************************

跟老妹的事就到此一段落了 可老妹昨天被害到沒工作 真是白痴- -

哪有人寫錯的離職書不拿回來 結果 卻不能安安穩穩做到月底離職

月中就被炒?原因就出在第一封的離職書內容 我真的被打敗了

她也沒拿來給我看 所以我也只是聽她說而已..

反正二十號領錢領完再做打算 老媽也跟老闆說好 一次領完

哈 真的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昨天聽到老闆是誰的驚訝!!!

地球真的是圓的 走到哪都可以遇到熟人..我可以罵粗話吧..

他媽的 老闆跟我高中那份打工老闆是一樣的 衰爆 二姊妹栽

在同一個老闆身上 哈 我是薪水拿不回來 老妹是被炒

冤家路宰 說的真的是太好了!!! ooxx... 

睡午覺去~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