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 二個期末報告 資安老師也想插上一腳 送我們超級大驚!!喜?!

是哀吧.. 同學哀肝已不復在 平均一星期一報告 簡直把同學搞慘了

愈近期末 我也愈緊張 因為沒有時間了 專題要趕出來了

十二月底二個期末報告要上台了 資安老師這一驚喜 讓我心寒...

當場冷了起來 因為不能不做 學期成績30% 原本還有得選擇考試及報告

十九號有他的平時小考 我想 他認為有了小考 應該不用期末考試

所以 安排了期末專題報告 老師 你真的很狠心 我這學期過的比當初

做系統分析報告書時 還要忙 因為報告每星期都有專案報告 除了台上同學

報告準備 我們也要準備答案來回來問題 →報告內容一

個案 雖然沒有每個星期 但這學期已經二個報告過去了 還有一個論文的報告

專題從上學期準備到這學期 我這學期每個星期的進度按表進行 一月初要口試

ERP 因同學反應不要報告要考試 所以報告地獄到此END

但是 資安也要插上一腳..每一作業大約為5% 但他多了25%...

這下 我們真的沒肝可用了 幾乎同學都在爆肝做專題 又不能拖到寒假開始口

試因為老師不給拖 而且負責老師是資安老師 為什麼都不能體諒同學?!

真的要讓同學多讀一年讓學校多做一年學費 醬子真的很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