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好久喔 我在ptt跟人家合購的靴靴 終於在昨天被我拿到手

一回到家當然是馬上檢查是否有刮痕或髒汙~ 更何況我還幫別人

買 六雙有二雙是白的 白色最怕髒了 不過整體上看來 我自己買的

二雙 我很滿意~

日系定番低調品味復古包扣氣質長靴-深咖

↑正面


↑側面

這雙跟高八公分 其實我還沒穿到它之前 我有一雙是六公分的 但穿了不

舒服很怕會這樣的情形 可是一拿到 我就穿上它 內裡很軟很舒服 跟

也很穩 之前那雙的跟很不穩~ 所以 我很怕跌倒...

走路拐來拐去 〔苦笑


日系定番秋冬甜美新款2way低跟平底中靴-白

↑正面

↑側面

↑側面近拍

這雙平底靴 從它上架我就看了不下十次了- - 始終無法下手 如今我

如願了〔狂笑

底部的蝴蝶結是可拆的 可以很可愛 也可以很帥氣!! 這就是我喜歡它

的原因基本上 二雙沒有過大或過小的因素 算是OK啦 下次會在光顧的!!

老妹跟我的眼光是看中這雙 老妹是咖啡 我就買白色..

本來就有考慮買一雙白靴子

*********************************
尤於自己小腿是蘿蔔腿 〔倒 

所以在買靴子 除了鞋版之外 我還要看腿圍 因為我很懶 所以都看數據

如果不看 我看會產生很多後遺症 鞋子不能穿退回去.. 運費自貼之外

還要貼來回勒- - 費錢 所以 我喜歡 看了很久 百般確定數據是

自己能穿的 才下標 我很懶的 我也不想來回費錢 

還跟對方吵半天 〔攤手等我有空在拍上來給大家看 暫時

看賣家網頁的圖吧 哈...

12/28 我終於有空將圖上傳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