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覺得我搞足了笑點- - 笑點幾乎都在我身上吧!

第一天:去高雄火車站接頭頭,因為不知道高雄火車站的路,所以我是搭鳳山車站的區

    間號到高雄去,笑點→我買錯車票,沒看跑馬燈,我買了普快,重點下班車是區間

    號,冏,又跑進去重買了一張區間,→在爆另一點,我還看錯月台,告訴頭頭說

    我在第四月台,其實我們二個到站的月台是一樣的,冏→第三點,要回鳳山車站還

    是走錯月台,趕緊回到第二月台坐車→夜巿行,沒笑點啦,唯一的笑點嘛,電燈

    泡吐司,詳情請問他本人

第二天:原先是要去澄清湖,但是太熱了,帥哥卡卡建議我跟頭頭去大遠百看看電影,吹

    冷氣~我想想也好,太熱了,實在沒辦法逛澄清湖,笑點→看到卡卡,當下拋下頭

    ,想坐卡卡的車走的我,被頭頭拉回來~冏,我想坐帥哥的車嘛!→我們要去大

    遠百,嗯,卡卡說往三多路去直騎就到了,對,我們倆直騎,我們到了愛河,只

    好求救了,一整個暈,因為我們到大遠百時,已迷路了將近二個小時,史瑞克三不

    能看了!那就一層一層逛~送吐司草頭娃娃,跟他本人還蠻相像的嘛!哈哈哈→

    因為時間到了,要回去吃義大利麵買完禮物,就趕緊下樓去騎車→又迷路,因為

    騎錯方向,因禍得夢,我們不小心騎到夢時代啦~我看到摩天輪才知道,我們到了

    夢時代了!冏...之後卡卡他們決定五分鐘打來問我們到哪了~不好意思嘿!路

    痴伊不是叫假的,最後我們原先一點四十吃飯,我跟頭二點多才到,而且,大家用

    不可至信的表情看著我,我是高雄人沒錯,但我不是住巿區嘛,讓頭騎,比較

    安全啊~嗯嗯〔自我安慰〕 之後的笑點嘛,繞著吐司轉,因為我們卯足了勁欺

    負吐司,哈哈哈~好啦,之後我就回家上班了- -” 耶 後來...沒事

    0///0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