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不知不覺中 老弟也到了當兵的年紀 雖說

他呢 很愛念我 愛管我 不過少了他 還是怪怪的€

我們三個小孩 分開最長的日子 都是因為去畢旅 才有分

開過 不然天天都在見面 現在老弟要當兵了 就在二天後

唉 我有點不習慣耶 而且老媽說啦 夏天太熱了 叫我們從

三樓搬下來 睡老弟的房間 比較省電~ 也對啦 不過他有交

待說 希望他回來的時候 房間還是他的-口-有點難耶 因為只

要我待的地方 一定有我的東西在~~ 冏 好糟糕喔~ 

哈哈 少了老弟 似乎 有點寂寞 因為 他實在是好弟弟~

就是愛念了些 囉哩八唆的! 可是 現在要分開一年四個月

有點不習慣 等他去當兵 我跟老妹應該會慢慢習慣吧 然後

他退伍 我大概又不習慣了 因為耳朵又不清淨了 真是~~ 無

言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