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去玩那天 下到現在 據說還要下到下禮拜...

我覺得我都快發霉了耶!! 下雨真的有好有壞.....

好處 1. 天氣會微涼 不用開冷氣 〔電費省了
2. 不能出門 不用開車或騎車 〔油省了

壞處 1. 菜因為被水淹  所以漲了
   2.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 我瘋了〔倒

我真的好好好好好 無.......... 聊.........

說實在 現在在等畢業證書 但是我真的好無聊...

其實我是該找工作了 但是 星期五還有課要上

只好當米蟲... 好吧 不出門就沒花錢 才怪

狂看網拍 因為五月病已過0///0 手開始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