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端午連假 終於要結束了 但是 跟我沒關係

因為我都上課啊QQ 不過星期六的墾親會 挺好笑的...

因為我五點半起來 家人東西用好 到達龍泉才七點多

我們算很早到的 但是我們到時 已經好多輛車了 我們輸了

ORZ 不過走進去 好好笑 因為新兵有三連 然後走進去

前面左右邊都有隊伍 看到便衣的就轉頭看 那時候就知道

什麼叫萬箭穿心? 而且還一直盯著看 超丟臉的啦 我跟

媽咪小妹都走的後面 不過老弟說 回來反而體溫會失調..

因為他們全天都是三十多度 回家有冷氣 他一回來吹就喊冷

適應後又要回去了 噗噗 接下來要看到老弟要等結訓假了..

說實在的 那邊真的很熱 十一點五十分出來 我們待在老

爸的車上吹冷氣? 其實後面是送風 因為冷氣只修好一半 簡

直快熱暈了...呼呼~ 等到二點多快三點才出來耶 我跟

小妹已睡了一個小時多了吧... 真的很熱 結束連假

我今天午覺起來後 老弟已回兵營了 馬上就把東西又搬下二樓

簡直是神速嘛 哈哈哈 明天終於可以休假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