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 瑪奇ex公會朋友的祝福 你們的祝福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給大頭:雖然我沒咬你 你還是說了生日快樂 謝謝啦^0^!!

給吐司:你來找我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0///0

給雅:別說你沒東西給我啦 其實祝福就是很好的禮物^.^!!

*****************************

孟珊學妹:謝謝唷 收到你早送的祝福

宗延:謝謝唷 雖然呢 你大概知道我的意思 那上次那個約定應該是無效

文豪:嘿嘿 我等著你的禮物唷 雖然會慢點來 還是期待!! 禮物昨天

   雖然沒帶來 不過你在賣場也破費買衣服 謝謝嘿!!

*****************************

今天的祝福 是我二十一年來收到最棒最好的一次生日禮物了!!

真的 我真的很感動 我快哭了唷!! 雖然身體快累掛了 但是

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