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2月11日 是本人我步入24歲高齡的日子0///0

歲月不饒人 一下子 咻 就滿24歲了...

真不想那麼快變老~ 然後再過個幾年.. 大家準備包紅包了〔笑倒

也有可能包不到 對吧 哈哈..〔攤手

好啦 只好自己唱生日快樂歌了!!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吹蠟燭


願望一 希望今年是好年 事事順利 身體健康 人人都好

願望二 希望哈尼能安穩畢業 快快下來陪我喔

願望三 ...........(不能說的秘密)



賀!!收工....睡覺去~~ 那個豆子..你別忘了厚

大禮請明天送達喔~~~〔笑倒〕

那個還有誰欠著我呢.. 我會去討債喔!!〔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